22 九月, 2010

❤❤❤

哇靠!!中秋节都不好玩的!
╭(╯^╰)╮哼~讨厌就有~
给讲到脸红红!!!omg
今天被洗到太惨了~~~
死平头一直讲讲讲~
bushit man!!babi 他的!
我说啊~
我可以不要再叫sotong了吗??!!~omg!!!!!
也一直给老师乱鸟!!靠~~
干你娘的!!!
O(∩_∩)O哈哈~!!!!
ing~~~~~~~~~~
希望明天一切平安~
;阿门‘~~~~~
哈哈哈!
跟老公吵架了~
伤心~~~
他说分手好伤心~~
他自己也哭了%>_<%
可是到最后跟我说了对不起~
他没错嘛~·
还说他的中秋节愿望实现了~
so cute ❤i like O(∩_∩)O哈!
muacks❤~~~~~~~~~
happy ing~
开心到睡不着~
来写blog==呵呵~
我说我家老公总那么爱笑哦==
O(∩_∩)O哈!
对他太冷了~~弄到他哭~omg
现在好了啦~~开心就好~
幸福最重要!❤
❤我
嗳❤
❤宝
呗❤
❤老
公❤
mUaCkS╭(╯3╰)╮
各位朋友中秋节快乐~
晚安❤
sweet dream❤~
❤to everbod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