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九月, 2010

sad!!!

宝要跟我分了~~
好伤心~
宝~可以不要分吗?。。。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会在吃醋了~
对不起~
不要分开好吗?!
拜托你~~~~~~~~~~~~~~~~~~
求求你..................................................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不想失去你~
不能没有你~
少了一秒也不行。。。。
我爱你❤
真的真的很爱~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
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