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十一月, 2010

哇咔咔!我来了

哇咔咔~
fb的照片比赛给我们乱玩到傻料~
哇咔咔~~~
刚刚听到我的爱歌!!!
wow!》Taylor Swift —Love Story
》because you love me _celine dion
哇咔咔^
超级好听的说!
哇!不可思议!!!!
阿姐啊~
我想你了咯~
做么去新加坡==
哇老~
我在家几闷你懂吗~
靠!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吃糖叻!!!!!!!!
糖!糖!糖!
你在哪里丫!!!!!!!!!!!!!!!!
快点出来!
老公那里一定很多糖的==
哇老!我要吃糖叻~
闲的咯~
哇哈哈~
刚刚有人讲~
我跟老公很配窝~
开心到~~~~~~~~~~~~~~~
一直爽!
哇咔咔~
哇老~
以前的朋友~
现在我们不好就算了ok~
和好啦~
我要离开料叻~TT
我舍不得你们丫!!!!!!!
omg!
眼泪要出来了~TT
忍~~~~~~~~~~~~~~~~~~
ok!没事了~
哇咔咔~我是坚强的~
哈哈~
嗯嗯~~~~~~~~~
就写到这里~
哇咔咔~
我爱你们丫~~
我的朋友们~
and 我的宝贝老公~^
88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