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十二月, 2010

消失很久的我~=。=回来了~{一点都hight不起来/.\}

超久没写了,
FB也没上~
关闭自己很多天了~T-T
12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
放假好像也要完了~
又要去读书了=V=
还去读新的学校=。=
{PELANGI INDAH} =.=
谁叫我要搬家搬到那边T.T
喷泪=。='''  T-T
救命啊~
有人讲那间学校很严勒T-T''
酱~我的头发不是要去染回黑色???!!!!!
我不要叻!!!!>.<'''
诶诶诶诶~~算了吧算了吧/.\''
心情平稳了一些,
没像刚开始那样,整天哭T-T
让自己忙一些,
就不会想到了。。。
有些事情想忘记是很难,
但是时间久了,
事情就会慢慢淡忘,
久了回头看一看,
就会觉得事情好像不是那么重要了...
偶尔想一想他也好吧??~~
(ˇˍˇ)
好像没什么事情可以写了...
( ⊙ o ⊙ )啊!对了!
明天,我会去云顶O(∩_∩)O~
之后呢,就会回家乡看外婆了
好久没看到她了,
很想她...还一定会跟表弟他们玩到疯!!!!
不开心的,忘光光!!
忘不掉也尽量囖~诶~傷心~~~~~~~~
算了啦~
为了一个不爱我的人这样
不好吧??~(⊙v⊙)~嗯嗯
加油加油加油!!!!GAMBATIK!!!
fight!!!!!!努力!
/.\很闷~~~ =。=
ok啦~就写到这里咯~
懒惰放最近的照片~
88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