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三月, 2012

我回來了!!♥

考完試~~~
輕鬆》?屁!!!
幾壓力都有!
擔心考不好T^T(是已經不好了=.=)
跳樓算了==

丫丫啊呀~
電腦終於可以上網了啊!!!!
開心=)





                                                        跟~irene hong~
                                                         erene的姐姐~><""



真人好cute!!!!!!!!!!
嬌小玲瓏啊~哈哈xp
在大嘴巴哦~~~

哈哈~
去看卓文萱









真人好漂亮哦!!!!!!!!!!!!><""
跟姐姐都超hight!!
太可愛了~還幸運給他抽到我的問題仔!!
對我笑~跟我說加油~跟我拜拜~
 
感動!!!!
瘋狂~



哈哈~放假又要到了~
要去哪裡???==
誒~~~~





又悶悶地度過?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