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三月, 2013

嗯.. :')

哈哈哈~我是不是很诚实?
我真的一直在更新勒XD
哈哈哈~
嗯嗯嗯~要写什么~=。=|
其实是想发泄才来写的~哈哈~ :P

嗯...很多人都说..
失去了才知道自己多爱一个人...
嗯....不错准!!哈哈~ :)
看着回复的笑脸也是会掉眼泪...
有人说..不要不舍得~就是有舍才有得..
我还不知道准不准~哈哈~
试试看吧 :)
可能~我得到的就是~
水分流失!!!!哈哈哈哈哈哈~~~
嗯~可能也是有得到事业学业~没烦恼~
这些就会好~哈哈哈~
有人说..总会有一段恋爱会让自己深刻会让自己学到很多事..
嗯..是~
我学到很多...
我学会..恋爱要成熟~但是绝对不能缺少幼稚~
因为太过严肃双方很难沟通..
我学会.. 其实爱情并不复杂..|
它很简单..只是被自己的想太多变复杂了...
我学会..当你被你爱的人骂要怪他的时候应该想想,
他骂你是不是因为在乎你担心你...
我学会..做人,真的不可以太天真~你可以偶尔想想彩虹一直都在..
但是要知道事实彩虹只有在下雨后5%后才出现...
我学会..不管自己的梦想重不重要,都会想先帮他完成他的梦想
替他打气~给他加油...
我学会..当他真的气了..是真的要让他冷静~
老实说自己的感受~并不是他说什么气话我就一直附和...
因为也许就因为自己的附和搞得大家都没办法从新开始... :)
我学会..如果知道自己不坚强就不要再装坚强~因为他不是不懂你逞强
也许你的逞强~就是害你失去的罪魁祸首...
我学会.. 真的不要口是心非...
他不是你肚子里的虫,不会真的完完全全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学会~当爱一个人
真的会很严重的吃醋..不会说,只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
我学会..吵架的时候总是会认为对方会道歉所以自己什么都不说...
可是说没什么~但其实却想马上就和好...
我学会..当一个人爱你
他口里虽然总是一直怪你..可是没多久就会原谅你~当你跟他开玩笑...
我学会..不管他能不能给你安全感..
你还是会担心他今天出去会不会危险,还是会但是他有没有吃,有没有睡好,有没有盖好被..
他牵着你的手还是会怕他放掉~ 他抱着你还是会怕他会先松开..
我学会..
当发现自己错了..就该认错..老实告诉他
你爱的是他~尽管他多么不相信你还是要一直说,知道他笑知道她原谅你~
这样并不委屈,这样做你可以换来你爱的人..值得.. :)
我学到.. 如果真的很爱一个人..就告诉他
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自己没去珍惜.. :)

我学会..不管是什么~说那么多~
都还只是因为自己爱那个人.. :)

只是在这段恋情还没有结束之前...我都不懂..
其实我还学会了很多..所有他让我学会的~所有他让我了解的~
我都知道了..我了解了~
现在..
可能真的没有不好~
因为就算再在回一起..也很难再调整我们的感情.. :)
这样很好~ 朋友多好:)|
朋友... 可以让我们一辈子不分开
我还可以爱他~可以担心他可以关心他可以体贴他
因为有理由解释~朋友也可以这样... :)

我爱你 所以不爱他
我不爱他 因为我爱你 :)

哈哈~写完了!发泄好了!
又开始变回来开心的我!!!
woohooo!!!哈哈~XD
:)|

哈哈哈~
我几喜欢这张的~XD
我很坚强.. 但我也脆弱... :)
yeah~~~
我要变得更坚强!哈哈哈哈哈~^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