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九月, 2010

吃笨的人!!!!!

幹你娘的!!!表以为你们是女生我就不敢哦!!
他妈的惹火我!!一个两个!!!害我心情不好掉!!!
看不懂字啊!!!幹!!!一个两个吃笨的!!!
表自以为是哦!!表一直烦人啦!!!滚远远去啦!!幹!!!
忍你们很久了!!!小心一点!!!!

他妈的!!!看不懂华语我写什么啊!!!一直烦烦烦!!!
傻婆!!!!害我要骂人!!!幹!!
一个两个吃笨的!!!
心情超不好啦!!!
一直问问问~~烦烦烦!!装可爱装可怜!!!!
表以为我不懂~~~!!小心啊!!给雷劈死!!!!
讲话再贱一点!!!我跟你贱过!!!吊!!!
在那边假假不懂!!!38就算了!还要勾引我朋友的4公啊!!!
不好贱啦!!!照照样子看!!!可以跟我朋友比吗!!!
不可以就滚!!!惹他还来惹我!!!
小心给你头爆!!!

我不想再一次那垃圾桶盖人!!!
看到我最好小心点!!
我不爽你就一巴给你!!!
给你爽爽!!!
free给你多几巴!!!不用钱啊!!
幹!!!!
看你一次打一次啊!!!!
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