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九月, 2010

谢谢你,谢谢你们~

哇咔咔!!!
开心ing~~~
今天很早起来了~~
所以来写blog~~哈哈~
哇哈哈~~
谢谢我的老公他一直让着我~
谢谢他。。。。
关心我,体贴我
谢谢你!!!!!!!!
宝贝老公!!!
哈哈~
我爱薛宝宝!!
妈咪爱你哦~~~~~~~~~
呵呵呵呵呵~
还有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
虽然要转校了~
但是我还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也爱你们!!
我爱我的,
爸吡,
妈咪,
3个妹妹~
2个弟弟~
THK!!!!
还有很多我的朋友!!!!
爱你们!!!!!
我10月3号搬家了~~
就是星期天!!
唉~~~~
转校后~
我会很想你们~~~~!!!
谢谢你们~~~
谢谢老公!!!
谢谢宝宝~~~
muacks!!!
to 大家!!!
耶耶!
大家一起加油吧!!!!!
go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