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十月, 2010

不懂做么·
最近心情一直不好的咯
哎~~~~
什么事都觉得不好~
做什么东西都没有mut!
不懂等下去小学会开心吗?~!
哎~~~~~~~~~
5点酱我就要回小学了~
希望看到我的bro~~!!!!!
超想他们的!!!!
一定要跟我brother抱抱~~~!!!
呵呵~~~
我要开心!!!!!!!!!!!!!!!!!
开心最重要!!
好才昨天没跟老公吵架~
是他让着我~
谢谢老公!!!
但是~
对不起~
我还是改不了~
还是爱吃醋~
男生~
女生
都一样~~~
我知道你会受不了~
累了的那天~
就跟我提分手吧~
也许~
我会尊重~
对不起~
你喜欢的~
我都没有~
也做不到~
但我希望~
我可以变到不吃醋就好了。。
希望今天回小学玩的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