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十月, 2010

我们分手了TT

我做错什么了吗?
为什么你会要跟我分手。。。
你说你不可能会给我永远的幸福。。。
永远的快乐~
没关系啊~
我不知道你对我说的~
是真的吗~?
你不爱我了~?
真的吗?~
我好累~
但是跟你分了之后
我并没有更加轻松
反而还觉得更累
不要离开我~
好吗?。。。
心情不好啊~
好累好累~
怎天都在哭~
停不了`
如果我做错什么
你告诉我·
我可以改啊~
我真的可以改。。。
我不想失去你~
不想在我的世界上没有你~
我想像以前那样~
关心你
疼你~
爱你~
也想像以前那样
告诉你
我很爱你~
像平常那样
叫你老公~
像平常那样~
想一想我们的未来~
我不需要你给我什么~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我不想没有你~
你知道吗~?




这张照片,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
但是
我舍不得~
我舍不得我们的一切~
还想跟你一起去海边
还想跟你说
老公,我爱你
还想跟你手牵手,走在沙滩
我还想在沙滩上
写下我们的名字。
我还想吵着你吃药
还想跟你说
我想你
老公。。。
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还很需要你~
我还没有说完我要对你说的我爱你。。。
我们不要分开好吗?。。。
就算你不爱我了~
让我再跟你在回一起
关心你,疼你
再让你爱回上我
好吗?。。。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会再让你伤心
我们不要分开好吗?。。。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