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十一月, 2010

就是无聊!!


我跟我家宝贝老公幸福ing~
早都和好了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几久没有写料的咯~
哇老~
要放假了叻~
舍不得朋友TT
又要转校TT
我的妈呀~怎么那么衰~==
还有那个死xx文啊~
一直叫我秒杀><
幹的讨厌!!!
死卉祯啊!
把我的秒杀讲到‘鸟杀’==
omg~气!!!
电话又要没有钱了~TT
电话不会响TT
寂寞鸟咯~
哇咔咔^
够力咯~~
一个两个啊~
没有想我TT
哇哈哈~
自恋==
看到很多废东西咯~
想下~~~
fb的东西~
几废3下哦~
哇哈哈~
电话响鸟~^^
朋友找我料~
终于有人鸟%^
haha~
妈咪爸爸~
弟弟妹妹~
我哋朋友们~
有没有想我丫^
讲没有你们就死定鸟!><
闷啊~~~
没事做呐~
想我的朋友~
刚刚不小心『是不小心厚,不小心不小心ok~』
严重警告!是不小心~~~~~
不小心的~
哭料~
想到要转校没得跟朋友一起料
『也是不小心想到的厚~』
就很不小心的~
哭出来了~
哇~~~~~TT
我不要离开你们叻!!!!!
干的死转校~
做么转哦!
不想转~
不要转啦!!!!
哇老!!
TTing~


帅叻~~~
我的宝贝老公哟~^
爱你呀^
muacks^^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很多照片了~
哇咔咔~
老公要我玩弹弹堂~
谁知道~
我不会啦><
omg!
弄料酱久~
到现在
还是一样~
玩不到==
还闲掉咯~
yeah~^^

我跟阿姐~
哇咔咔~
我们讲好拍出来是酱的~
成功了~
哈哈^^
看到咪有~
强者!!!!
哇哈啊哈~~
不错下~
卉祯是弱者~
哈哈~
帅啊!!!!
我写到几不错下窝~
哇咔咔!
自己写~
自己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笑点麽??==
没有~~~
omg
我傻了~
笑点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到这里~
懒得写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
我爱大家!
大家爱我!!!
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