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十一月, 2010

刚刚竟然在fb跟二哥那个红毛朋友吵~
做么我会跟他吵蛤?
废人~~~
哇塞~气到我!!!!!><'''
最好不要再来我们家><''
讲不赢他T-T
再来我就真的吃掉他~
那个死平头~~~
真的是干死他!!!!!!!!!!!!!!!!
气死了~
最近跟那个死鸣德不懂乱吵什么==
谁叫他怪懒~
哇咔咔~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
哇咔咔~
闷闷闷~~~~~~~~~~~~~~~~~~~~~~~~~~
没事做~
超级闲的咯!!!!!
><'''
啊柔讲她看到老公哦~
是不是真的哦~
在问当中。。。。。。。。。
气死人了!!!!
死红头发的·~~~~~~~~~
气死我了!!!!
啊柔讲在pasar malam 看到窝~
真的吗??
她讲真的哦~
要信他麽?????
每次她都弄我的叻~~~~~~~~~~
要不要信噢~
烦~
算了~~~
哇咔咔!!!!!!!!!!
跟老公在一起开心就好^^
就写到这里丫~
88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