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十一月, 2010

❤——❤——❤——LOVE

哇咔咔~
刚刚看了啊银的blog~❤
几不错下窝~
哈哈~
我关注料·改天他些什么我都懂料~❤
哇哈哈哈哈哈哈==''
在fb看了很多文章~
几好看的窝~
感动的1大堆==
看到我哭掉-❤
哇咔咔~
没事没事~~~~
1包大大包的饼干给我吃完了==❤
哇咔咔~
超级大胃王!!!!!!!wow
哇咔咔==\\
闲啊~
哎哟哟~
那个猪老公厚~❤
要好好照顾身体丫~
1直生病==
老公丫❤
看到了就要好好照顾身体厚~❤
赫赫^❤哈哈哈哈哈哈
哇咔咔~❤


我自己弄得^^


宝贝猪老公还有我哟❤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i love you ~❤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我爱你丫^❤

老公谢谢你丫~

跟你在一起很开心哟~

有不开心的事,只要你说一句~

宝贝老婆~没事的~❤

我就会为你而笑^^

谢谢老公~❤

一直一直陪着我^^

你说你不会说要跟我在一起一辈子~

因为你怕你会给不了~

而我会不开心~不希望我不开心~

但是你说你会不离开我~

一直一直~
并不是1辈子~~~~

你说你不懂能不能长久~

但是你说你会努力~

不离开我~❤

爱我~❤

你说你会珍惜现在~❤

老公~

我也不需要你给我承诺~

我只要你能够像现在这样~~~~~~~~
一直一直~

陪着我~❤

爱着我~❤

赖着我~❤

疼着我~❤

就这样~1直1直~~~

这样我就满足了~❤  



❤我愿意~❤

跟你走这个没得回头可能还会伤心的路
对你不会有秘密
跟你白头偕老
帮你生可爱的宝宝
在你不开心,陪着你爱着你
在你有困难,对你不离不弃
在你肚子饿,煮好吃的给你
1直1直照顾疼爱我先生

❤我愿意❤


老公~我愿意哦~

爱你❤

1直1直~

MUACKS~❤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me~me~

会不会很奇怪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好笑下噢~~

XXX讲~这个就是小公主嘛~

哈哈~

我是小公主????

哈哈~我就讲又不是你的~
哈哈~

他竟然讲~

酱你就做我的公主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注明::::::我们just 『FRIEND』only~~

我就跟他讲~

我有我的王子了~❤

哇咔咔~他讲~i know~

哈哈~

很搞笑的我们^^

薛长敬

你是我的王子丫~~~
哇咔咔~

我傻了~

重点~我不是公主T-T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讲穿裙就是美丽的公主料~
哈哈~

是麽???????

omg~
不要想多多比较好~

哇咔咔~

就写这里啦~

88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