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十二月, 2010

要開學料==

我真的是無言料啊~

要開學料~

做麼放假醬快的~TT

還是轉去新的學校窩~~~

暈@@

親愛的朋友們丫丫丫丫~


真系好想你地丫~

即使可以出來在玩呢????T^T

哎喲喲~

我真的想要去死啦~=。=

剛看了泬麗的blog~

很漂亮!!!!!!

超讚的~

要叫她幫我弄料~

哈哈哈哈

泬麗~看到了要記得幫我弄哦~

哈哈哈~傻料我~

我說最近怎麼那麼閒的蛤???

家裡沒有狗料果然比較不好T^T

我說我真的要崩潰料料料~











><"""

2 条评论:

  1. 哈哈 =)
    看到料
    可以
    伱去站內信箱給我伱密碼還有帳號
    我幫伱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