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一月, 2011

我的blog更新了^-^

哈哈哈·
更新了咯~
几百年没有动它了=-=
我说~
我不想读pelangi indah 啦~
T^T
诶`~`反正都读料==
不要不想了~^^

happy ing~
礼拜出去很好笑~
看到很多我想要的衣><"""
谁要送我~哈哈
宝贝朋友们呀~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们哟~
嘉丽生日~今天~
happy brithday to 嘉丽~
生日快乐丫丫丫~

宝贝们呀~
找1天一起出去厚~
要玩到爆~
去ks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uackzzzz
我爱你们~呵呵~

我要~长大大大·~```~
我要跟维芝出去~

我一个人~其实~
也不错~
虽然~
我真的很想你TT

我知道~
我们不可能了TT
呵呵~
不过~
真的好想你~
宝~
你好吗?
快乐吗?
幸福吗?
我很好?
我快乐?
我幸福?
我   爱    你  ???

哎哟哟~
好像哭哦~
怎么办啦><"
做么我很可怜的=。=
要哭不可以哭~
不可以给朋友担心~
还要假假开心~T^T
我的妈呀~~~~~~~


我  要  死  了 !!!!!!><

who can help me !!!T^T

跟他信息时候~
感觉好不习惯~
感觉什么都变了TT

我到底怎么了啦!

文欣文欣!!!

快点回来!

每个人都喜欢以前喜欢笑的你~

其实自己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要开心!

我要做回我自己!!!

加油~EMIKA

do your best for everthing!!!

and dont cry ~

alway 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