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一月, 2011

新的開始!!!加油

最經發生了好多是哦><"

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也有~

那天弄到媽咪生氣料

幾後悔咯T^T

誒~~過了過了~

沒事的沒事的~

1切正常~^_^


{2011/1/17}&{2011/1/19}

wow~

這兩天超爽的~

沒有看到那個仁傑在班上~

哇哈哈哈哈哈~

開心到爆!!!!!

希望下個掰一也不用看到他^^

要不然我會被他氣死=。=

O(∩_∩)O哈!

對了!阿棟轉來pelangi indah 料~

哈啊哈~還跟我同班=3=

還閑掉=。=

他將要做乖乖的~

哎喲~

我說謝國棟~

怎麼可能嘛~

哈哈哈哈~不是我看衰你~

是事實~O(∩_∩)O哈哈~


{老爸要轉校料!!!!>-<"}

剛剛聽紫欣媽咪講的~

林老爸要轉校了!!!!

OMG!!!

做么他哦~

轉什麽啦~哎喲~

紫欣又要哭料~=。=誒~

瘋狂家族全部都分散料  T^T

誒~~誒~~~誒~·~

拜六又要出去~

我又沒得去TT

誒~算了吧~~~~~~

這下子~我就要努力讀書了~~

O M G ~ 誒 誒 誒 ~

我竟然進到!!!!!S.JT  (⊙o⊙)哦

還進音樂的~~~

我要PB的叻~~~哇佬~

算料算料啦~~kanasaiの~

加油加油咯!!!!gambatik!

恩(⊙o⊙)嗯~~~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