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一月, 2011

最近想通了好多事噢

在FB也写了~

觉得写出来了真的会比较好

不会再要藏在心里

这样也可以让每个人明白

有些事情不是很难忘记

而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忘记

有没有下定决心想要忘记

有些事情,藏在心里会比较好

但是有些事情

一辈子不说出来

会更痛苦一辈子

会更把自己藏起来

我有认为过,

如果我不说出来我会自己开心

可是我越不说我越觉得不舒服

因为我把自己藏起来

自己伤心

自己开心

什么都是自己

世界只有自己,什么都不说出来

其实不是的

我世界有好多人

有朋友

有爸爸妈妈

有兄弟姐妹

有外婆,也有死去的外公

我知道他会看着我

虽然不在我身边了

但我知道,他会关心我

他还会担心我

他还会保护我

因为我是他的宝贝孙女啊

他也是我的宝贝外公

1辈子都是

我世界不会为了那一个人·一直沉默

爱情这种东西

不是这么容易的

或许我还需要成熟一点

理解这社会的残酷

爱情就像玻璃

时而眏出美丽的幸福图片

时而眏出残酷的结局

让你看见天堂

再让你看见地狱

爱情这个东西

我想等到我真正长大

真正成熟的时候

再再次接触

或许那时的我

就算又在受伤,

也不会像现在这样

痛不欲生......

我要学会长大

我要变得成熟变得更懂事

变得让大家可以信任

变得让大家安心

变得让大家觉得我是真正的有能力!

所以~

我想我应该会努力读书吧~

不想让每个对我抱着期望的人失望了~

^_^ 虽然不是真的开心

但是我总会喜欢写下开心的符号

写下(O(∩_∩)O哈哈~)or(呵呵)之类的·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担心^_^

总是要微笑~

微笑的过每一天,

不是很好吗?^_^

等下我就会去(labis)

去吃~~~亲戚的喜酒~

要    开     心  ~ ❤

happy every day  ~ ❤

*宝* 我还是爱你~

但是我不会再对你说~

我很爱你~❤

我要跟你在一起

因为我知道

你不爱我❤

你不会跟我再在一起

我只知道

我只想你 快乐

你幸福就好❤

我会祝福你^_^

其实我爱笑❤

就因为你离开我我才不再笑

只是因为有你的存在

离开你了 后来我才发现

我爱笑~❤

我很喜欢笑  ❤

笑:-D  ❤

似乎是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 ❤

因为它能让我开心

不论我有多伤心都好

他总是在我身边   陪着我❤

其实我最爱的或许不是你

而是 微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