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五月, 2013

new ~~~~~~~


那天去喝喜酒了~
看见一对新人结婚了...
好幸福...

遇到这家伙!!!!!!
好久不见~我们每次巧遇!!!
上次看电影的时候看到你~
这次喝喜酒也看到你~aiyoyo~brother~哈哈哈~
你怎么越来越肥=。=
哇哈哈哈





跟妹妹的合照~
我觉得~搞怪的我~可爱到不行!!!!
哇哈哈哈哈~自恋~==
完毕~哈哈哈哈XD



跟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一起喝喜酒~
亲戚的喜酒啊~~~~
幸福~=3=



我也先结婚去TT
看到新人的结婚影片~很感动
很浪漫~
虽然简单~
但是很有感情...
真正的感情~
就是这样经营来的~
结婚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eiei~~~~
我要做工!我要钱!!!!!
目前有工作~
做美术老师 ^_^
小孩子都很可爱~
只是~真的有一点会气死我==
半条命没了--
应征一个补习中心的老师~
我要顺顺利利!!!!!哇哈哈哈~
加油加油!!!!
我要赚大钱~
嘿嘿~应征成功了!!!!!!!!

女人就是要有本钱~
除了让自己过得好之外~
还要有钱去买自己喜欢的~
也要有品位!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诶~我没钱是重点==
加油吧!!!!
可以做到的!哈哈!
^_^

我要越来越强大~
我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倒!!!!!^_^ <3
okay~
完毕~
我在乱写一通~很明显~
哇哈哈哈哈~XDDDD

嘿嘿~~~
erm............................
aiyo~刚刚真的有sad到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某人有喜欢的人了!!!!!!
哇塞~真是恭喜发财!!!!!
删除了又再download回来的照片又要删除了...
也没有理由再下载回来...
是哪个女生让你对他心动了呢..? :)
是不是高高瘦瘦...
很漂亮..很可爱....
.................................................
祝福你啦!!!!!!哈哈哈
^_^
我要开心~
像你有了喜欢的人一样开心^^
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瓜~真的是让我很鬼担心的==
林美瑜小姐~麻烦你~~
不要天天不开心~==
真的是==
还会有更好的~笨蛋~
我不是每天那么的空做这种东西给你啦==
开心点~
你有我~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在~
不需要你可以丢我一边~我没关系的~
尽量把不开心的所有事告诉我~
我帮你分担....
至少~
这样你会好一点~ok?
乖一点~多听我的话就好了。。。
笨蛋~要开心了啊~ ^^


诶诶~
要happy过我的假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