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八月, 2013

dating ❤

据说...
我最近是怎么了??!?!?!
我是超级勤劳的去保养自己的说=.=
现在努力减肥中.......
肥了两公斤!!!我直接无法接受!!!!
我的外拍又要拖延了...:(
很久没有去拍照了啦啦啦啦!!!!!!!!!!!!!!!!!!!!!
hei hei~~~~
还有还有!!!
最近我一直在绑辫子XDDD
做辫子妹╮(╯_╰)╭
据说~很可爱XDXDDXDXDXDXDXDXDXD
朋友对我的辫子回应是~~
真人的素颜辫子妹比照片的素颜辫子妹好看!!
哇塞!我很爽!!!!
超级开心!!
虽然我知道这是事实~XDDDD
送上辫子妹的素颜照!!!❤

yeah~~~~
很ton~~~~~~~~~~~


好久没跟两位见面了!!!!!!!!
今天终于聚在一起,很感慨...
很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今天去喝茶聊天
发现真的有了许多的不了解..
要中心认识对方真的很浪费时间~
所以~
我直接对你们怪懒了!!!哇哈哈哈

我们去约会了!!!!!!!❤

我们的约会餐XDDD
好吃好吃!!!!
大介绍!
咖啡很好喝哦^_^ ❤
只是价钱美了一点/.\
哈哈哈~
但是很开心啦~^^


hi~我的美晶❤
你还是那么可爱单纯的样子呀 ❤
讨人喜欢~
讲话就欠打了一点!XDD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啊~
其实你也是很好看的XD
我爱你


我的爱人!!!!!!!!!!!
死鬼爱你真的~
哇老~越来越美了哦!!!!!
诶诶~很久没有谈心事了~
有什么事告诉我啦~
我又不是不会帮你~我都steady的~
我也是很爱你老妈XD
他比较疼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记得多见面出去啊^^


。。。。。。。。。。。。。。。。。。。。。。。。。。。。。。。。

诶诶~
我很喜欢emo那样~
walao~没有啦~
我只是真的很爱你...
哈哈哈~
他不爱我我我我~~~~~~TT
哇老~
尿尿都从眼睛出来了咯~~~
==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生活有好有坏~
对我好的人~
我只能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爱他
sorry~~TT

last photo ❤

好看吗好看吗~
诶诶~
祝大家顺利!
wan sleep ❤


2 条评论:

  1. 哈哈爱死你♥
    你老妈也比较爱我╮(╯_╰)╭
    好久没回到最原始三人组了哇哈哈,以后还要一起去Dateding♥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是吗是吗==
      对咯~好啊~记得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