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八月, 2013

回忆?


HI~~
我们又见面了!!!!!!
一张照片打招呼先XD

Asamalaikum.........
今天最pek cek 就是我大哥__"傅德平先生"!!!!!!!!!!!!!!!!!
一大早抓kit叫我们起来去吃早餐!!!!!
哪里来的kit哦他?!?!?!?!?!?
很好!!我跟老妹直接被他吵到不tahan=。=
最后还是起来了!/.\

♡ 吃面粉果!!!超爱吃的♡
    很久很久没吃了...
今天好像在回忆我们的回忆...
早上吃面粉果,之后又去KSL
你还记得吗...? 不是故意走的..只是就这样走了一模一样的地方
连搭巴士 去的地方都一样...
记得吗..? 我记得... :')
。。。。。。。。。。。。。。。。。。。。。。。。。。。。。。


新的鞋子!!!!!!
穿着他出去咯 ♡
很喜欢 很爱很爱♡
金色的!!!bling bling ♡
出发去KSL啦!!!!!!!!!!!!!!!!!!!!!
回忆直接 涌出来了~~
哈哈`(*∩_∩*)′
。。。。。。。。。。。。。。。。。。。。。。


在aeon ♡
等待大姐夫jeffy~~~还有大姐eunice 付钱买面包
哈哈哈哈XDD
。。。。。。。。。。。。。。。。。。。。。。。

为什么看不到什么三眼怪的?!?!!?
很少!
很难才发现有一个电话的贴纸!!!!!
三眼怪❤
可是我没有那种电话是吗!!!!!!!!!!!!
气死气死!!!!!!!!!
还有看到那个收耳机的
赶赶赶
没买到TT
没钱买TT想去死算了TT

aiyo!!!!!!!!!!
去拿指甲油!!
因为FB有share就有的拿哦~
pretty2u ♡
我拿了淡鹅黄色 !
真的超级美 ♡
之后涂了拍给你们看XDDD哈哈哈

还有!!!!!!!!
我极力介绍一间店!!!!!!
他们咖啡种类很多~但是!我没有喝==
不过我有买他的铜锣烧来吃!!!!!
超级好吃的!!!!
我吃的是咖啡口味♡
味道真的很赞♡
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看哦♡
盒子也很可爱
打开了还有笑脸的 :P
我上传不到
所以~
下次再给你们看吧^^
想快点知道的话
自己去试试看吧~真的超好吃的♡

诶诶~今天我看到红色头发的帅哥!!!!!!
超级帅!!!(¯﹃¯)
重点!!!!!!他是没有看路吗???!
直接撞我!!!/.\
wat the hell!!!!!!!(╰_╯)#火烧!!!!!
撞到我还讲对不起撞到我的bag~
不好意思先生
你是撞到我整个人!!!!!!!-_-|||
算了!!看在你的样子帅我原谅你XDD
哇哈哈哈哈哈

。。。。。。。。。。。。。。。。。。。。。


oh yeah!!!!
坐巴士咯!!!很久没有坐巴士了叻!!!
很喜欢坐巴士~很喜欢♡
只拍到这一张==
全部看不到==
唯一这张还有样子!!!!==
颤抖!!!!!!XDDDD
哈哈
.。。。。。。。。。。。。。。。。。。。。。。

我记得..那一次
跟你朋友
我们 一起坐巴士...
我也记得
拍了一张我们牵手的照片...:')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
旁边没有像以前那样可以坐在我旁边的你..
我知道
你没有属于过我
是比朋友还要好的朋友... :')

下巴士..
全部同样的地方同样的路..
只是只剩下是我自己走...
一路走去
想到很多事
很多回忆..
好像看到我们在哪里走...
但是很快就不见了..
回忆啊 回忆~~~
哈..:)

18°C...
我停在那边
我记得那个时候你跟朋友在买水
你牵着我的手
没放开过....:)
aiya!!!!!!!!!!!!出去开心的!
结果=。=
一大堆鬼回忆跳出来!!!!!!
欠打o(╯□╰)o
算了!!!不去想了~
没事没有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我是个Superwoman!!!!!!!!!!!!!!!
发梦的时候╭(╯^╰)╮
哈哈哈哈~XDDD

。。。。。。。。。。。。。。。。。。。。。。
二哥他们真的很kit==
驾车回家的时候跟一辆车发神经==
驾车的那个人在挖鼻屎!!!!!!
结果被我们弄回去!
超搞笑的是吗!!!!!!!!!!!==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原谅我~~哈哈哈

。。。。。。。。。。。。。。。。。。。。。。。。。。。。。。


walao~
没有照片可以看=。=
只有放这张了/.\
在巴士拍的^_^
就这样=。=
oh!对了!!!!!
我发现我是真的超级就没有戴假睫毛了!!!!!!!!
越来越好看了?所以不用了?
我是那么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恋没有=.=
不过~真的很久没有用了!!=.=

最近四首歌
很爱的 ❤
♡ 放心— gary
♡ 守护— Alvin chong
♡ 单身潜逃— penny
♡ 别再哭了— 罗忆诗
很好听~
你们可以去听听啊
虽然不是什么新的歌但是歌词有意义

。。。。。。。。。。。。。。。。。。。。。。。。。。。。。。。。。


最近很努力的减肥还有保养了!!!
加油加油!!!!
我要又苗条的身材!!!!!
哇哈哈哈哈!!!!!!
神经了我=.=
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加油咯!!!♡


为了我的梦想我的目标
我把对自己重要的还有梦想目标
全部写在纸条贴在床旁边了!!!!!!


满满的♡
我的梦想 我的目标 ♡
对我重要的 ♡
全部写起来了
全部都重要!!!!!!!!!♡

♡  中间那个!!!
很重要..对我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我等你...等到我们曾经说的那个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
我等不等的到
我也不知道我等到了 你会有什么回应
我只能期待...
至少我在等待的时候 不辛苦
如果 你现在还爱着我
记得
继续爱我好吗..?
你不说 我也不说..
到那个时候
也许我们可以很幸福...
我等你...
我会努力让自己成为你心中最完美的那个
:')




好啦!!!
写完了!!!!!!!
erm......
没有不开心了~
也没有很开心了~~~
哈哈哈~
早点睡呀^^
晚安~
sweet dream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