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八月, 2013

recently ♡

HI...................../.\主题是....
最近...我最近都如何呢?就是一直在减肥然后每天都保养~
不要自己再肥下去不要再丑了!!!!!!
努力努力!!!!!
哇哈哈哈!♡

看到没有!!!!素颜啊!!
隐形眼镜都没有叻!!!!!!!!!!!!!!
整个不可以看=。=
要好好保养了=。=
皮肤都不好了/.\
我的眼睛不知道怎么了
长了一个东西!!
好像发炎了T_________T
我哭啊!!!
又生水泡T-T
发热气啊!!!!!!!!!!!!!
我不要太阳!!热死我了热死了!!!!
快点好啊我的眼睛我的嘴巴!!!TT
鼻子嘴巴都一直在脱皮!!!
我是蛇!!一直在换皮!!!!!!/.\

。。。。。。。。。。。。。。。。。。。。。。。。。。。。。。。。。。

最近.........

哈哈!先说!!前天我弄了自己的指甲!!!
yeah!!!!
可爱吗可爱吗??!我把三眼怪画下去了♡
我明天后天又要换了=。=
我还真的是一个星期换一次我的指甲/.\
喜欢colorful的指甲彩绘♡

。。。。。。。。。。。。。。。。。。。。。。。。。。。。

我要讲废话!!!!!
我最近很爱的一个糖果..,,
在Sasa买的~
一个好像是8块多..
是贵了点~但是真的很好吃^^
有优格的成分♡
味道有很多~
我买了3个口味!这两个是我最爱的^^
尤其是蜜桃的♡
吃了整个嘴巴都是那个味道~香香的♡
真的很好吃~可以去买来试试看♡


。。。。。。。。。。。。。。。。。。。。。。。。。。。


yeah~~~~看到了吗??!
有人问过我用什么卸妆啊保养之类的~
但是其实我很懒惰保养的=。=
只是最近很勤劳的保养了~我怕我的脸会坏/.\
上面第一个!!!!!
我最爱的优格口味!!!草莓♡
很好吃!!!里面还有草莓的果肉♡
可以减肥~味道有好吃哦^^
看到那个苹果的瓶子吗?那个是body lotion ♡
有苹果的味道♡ 但是~
个人就比较喜欢那支黄色小小个的lotion
可以带出去,又方便~
重点他的保湿力很好!味道也超级香!!!!!♡
herm~~~~~
优格旁边那个橙色的~~~
是保湿的!!!!
用在脸的哦~味道很香♡
我都很爱香香的/.\
honey的哦~擦了之后很舒服♡
还有就是那个一支长长白色的~
那个是我的神!!!哈哈哈
睫毛增长液♡
帮助我的睫毛快快长大!!!!哈哈哈哈
一罐紫色的那个!!!
超级保湿!!!!晚安冻膜♡
很清凉~又方便~睡觉擦了到早上起来洗脸就好了
超清爽♡哈哈哈
hello kitty 的 ·
是护手霜!!!葡萄的味道♡很滑XDDD
其他一包包的就是我用的卸妆棉啦♡
全部都好用!!!!
最爱的是the face shop得~
粉红色上面那个~
卸得最干净 ~
上面两个银色的就有保湿的功效哦^^
完毕!!!!!!!!!!!!!!!!!!!!!!!!!!!!!!!!!!!!!!!!!!!!!!!!!!!!!!!!!!!!

。。。。。。。。。。。。。。。。。。。。。。。。。。。。。。。。。。
昨天♡

昨天去simbang!!!!!
唱歌唱歌!!很爽♡
跟堆对人一起!!还有zhi wei!!!
最近过得都不错~~
没有每天呆在家发呆=.=
也很机会想多多!!哇哈哈哈~
在那里很搞笑!!!!
好像都是属于自己的舞台那样♡
一直在唱歌!!!!
加油!!
我要努力!!我的歌要唱好!!!♡

。。。。。。。。。。。。。。。。。。。。。。。。。。。。。。。。。。。

写到一半!
在fb跟我爱人林美瑜小姐聊天~
我讲不知道要写什么
她尽然叫我写他==
傻的~我都没有东西可以写他==
我只知道!
她!!!!!!!
重色亲友!!!
几久没有找我聊天料!!!
气死/.\
给你客串一下~~~~~~~~~
放他一张照片~==
给你美一下林傻婆==

她做车模的照片~
我就是喜欢这张XDDDD
。。。。。。。。。。。。。。。。。。。。。。。。。。。。。

herm~~~~~~~~~~~~~
最近~
最近,都看到他走路回家...
也没有很多天..
就前几天一次,昨天一次...
我记得
很久没有没有一起走路了...
我记得
我坚决认为我不会爱上他
我记得
我们就这样吵架
我记得
我们曾经很好,现在什么都不是
我知道
他没有属于过我,毕竟都没有在一起
我知道
我已经很爱他,跟以往的 都不一样
我懂
他很爱我 很需要我,但不是现在
我懂
他会伤心难过,也已经不是现在
最近....
我自己都很乐观的面对我们的事情...
我记得我们都发生过很多事...
都跟朋友一起提到他
但是我不是以前
提到他只有避开话题
现在反而开口闭口都是他
我可以把我们的事
很开心快乐的说出来
我不懂这样好还是不好
我不懂
我一直要这样等他 是对还是错
但是我准备好了
我在期待我们的未来:)

 最近..
我看到这样的一张照片...
我想起我为了什么会那样做
想了很久
原来我很爱他
我那个时候
是失控崩溃 我是哭了那么久....
但是也过去了..
我会好好面对
也不会再那样做^^
我想知道他最近过得是好还是不好
只是有时候我想起来
都会认为他没有了我
是不是会少了什么
我相信
他的确会不习惯
但是不会那么久
看着他 每一天就是那么的开心
看了是有吃醋
看了 是很讨厌
可是你笑了 那就算了
至少
他们能够让你笑
而我却不能^^

哎哟哟~
又想多多了/.\
ok~冷静~~~~~~~~~~~~~
没有事了==
哈哈哈哈~
好啦~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明天要带指甲油帮朋友弄指甲!哈哈哈哈
==


很久前的一张照片~
他说过
他很喜欢这张照片:)
dear i miss you ..
i love you .. not maybe,not tomorrow,not someday...
right now,at this very moment,i've realized something...
 i need you,i trust you, i admire you, i want you.
and you can be wrong most of the time
 and we can fight and be mad at each other,
but nothing,nothing us this world.. can't change the fact that i love you♡:)

herm~
希望每一人都可以快乐~
还有我给的资料和提议你们会喜欢♡
sayonara~~tat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